500hits贺图之一

给冷夏的500hits贺图:

大图请点击查看~
来源是《绿坝绿坝 河蟹你全家feverR.》、《绿坝娘之歌》和《绿坝娘~娇喘连连的大小姐~》…好像有点糟糕的样子。
具体请点开隐藏部份查看。
至于什么是“绿坝”请自行google或baidu…
《绿坝绿坝 河蟹你全家feverR.》
太多和谐糟糕的网站 雷倒青少年一片一片
内涵图片到处疯传 工口视频漫画飞满天
一推就倒什么的最讨厌 猥琐大叔快快退散
我的战斗力可有四千万 惹恼我的人都有危险
花季要护航 无敌绿坝娘
和谐猖狂 功能强 硬盘给你屏蔽扫荡
不管你怎么藏 此信息不良 已被屏蔽光
绿坝★绿坝 把你萌杀
河蟹天下 傲娇属性大爆发
拜托了你们 眼别睁太大 莫非羡慕嫉妒了吗
绿坝★绿坝 强气四发
别怕别怕 我的脾气不是很大
拜托了你们 都乖乖听话
不然马上 和谐你全家☆
维持风纪 不择手段 谁想违反 就要谁好看
花季要护航 还是绿坝娘
人气太旺 河蟹忙 管理风纪快要抓狂
黑化的绿坝娘 请注意回避 很黄很暴力
绿坝★绿坝 把你萌杀
元气爆发 一天到晚头脑傻傻
拜托了你们 口水擦一擦 猥琐大叔好可怕
绿坝★绿坝 强气四发
经常黑化 最后被人当成木马
拜托了你们 不要那么怕
惩罚一下 和谐你全家☆
花季要护航 傲娇绿坝娘
人气疯涨 河蟹忙 管理风纪已经抓狂
此信息很不良 想私藏 休想 全给你删光
绿坝★绿坝 不是木马
保护菊花 不受污染不被惊吓
拜托了你们 别说我外挂 等下小心满地找牙
绿坝★绿坝 强气四发
别怕别怕 我的脾气不是很大
拜托了你们 都乖乖听话
不然马上 和谐你全家☆
绿坝★绿坝 把你萌杀
元气爆发 一天到晚头脑傻傻
拜托了你们 口水擦一擦 猥琐大叔好可怕
绿坝★绿坝 强气四发
经常黑化 最后被人当成木马
拜托了你们 不要那么怕
惩罚一下 和谐你全家☆
—————
《绿坝娘之歌》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每天和谐糟糕网站
还有无数的工口漫画
偶可是战斗力四千万
一推就倒什么的最讨厌啦
兔子酱油在偶手上
你们快给偶乖乖听话
就不给你看 就不给你看
我是无敌绿坝娘
花季要护航 (保护青少年)
绿坝子要努力干 (别、别想歪啦!)
坏人要退散 (屏蔽你们喔!)
偶才不上当 (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给你看!)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快给我乖乖听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讨厌——!!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就不给你看——!!
绿坝 绿坝 人人都爱绿坝
绿坝 绿坝 人人都爱绿坝
最讨厌你啦——!!
绿坝 绿坝 一推就倒绿坝
绿坝 绿坝 傲娇笨蛋绿坝
我才不是笨蛋——!!
绿坝子萌杀天下 绿坝子和谐天下
绿坝子萌杀天下 绿坝子和谐天下
绿坝大小姐什么都不怕
偶可是身价四千万
你们快给偶乖乖听话
偶可是无敌绿坝娘
花季要护航 (保护青少年)
绿坝子要努力干 (别、别想歪啦!)
坏人要退散 (屏蔽你们喔!)
偶才不上当 (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给你看!)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快给我乖乖听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讨厌——!!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就不给你看——!!
绿坝 绿坝 人人都爱绿坝
绿坝 绿坝 人人都爱绿坝
最讨厌你啦——!!绿坝 绿坝 一推就倒绿坝
绿坝 绿坝 傲娇笨蛋绿坝
我才不是笨蛋——!!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快给我乖乖听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偶系绿坝
绿坝绿坝 值四千万
绿坝绿坝 要你好看
讨厌——!!
我…我才没有说喜欢你呢!  
—————
《绿坝娘~娇喘连连的大小姐~》是工口小说…所以,要河蟹!

题目 : 贺图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啊,终于画好了……泪流满面中……好幼的绿坝子啊……
话说那个[哔--]小说还真的没看过,改天去找来看看XD~~~~~
=========
再度打开此博我还以为我的收藏夹出了什么问题……着实被这个南瓜色吓了一跳……不过仔细一想万圣节快到了嘛,就萌起来了……话说上次跟你提到的那个有传说中的Baby的衣服买的那家店,万圣节要办party,邀请各位萝娘参加……=w=.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看萌萌的萝娘的哦……
=========
刚刚Mika试着在宿舍用电磁炉做了通心粉……最关键的时候跑去跟别人聊天结果扑锅了……宿舍被通心粉汤淹了……还要泡烂了的通心粉放上番茄酱在锅里炒炒也挺好吃(只是觉得把西餐做成了中餐OTL)……煮的通心粉里有一种是字母的,吃着吃着Mika大叫:我吃到了OTL……

Re: No title

> 啊,终于画好了……泪流满面中……好幼的绿坝子啊……
> 话说那个[哔--]小说还真的没看过,改天去找来看看XD~~~~~
我…我错了我应该更早画好的…那个小说很赞的哟~
————
> 再度打开此博我还以为我的收藏夹出了什么问题……着实被这个南瓜色吓了一跳……不过仔细一想万圣节快到了嘛,就萌起来了……话说上次跟你提到的那个有传说中的Baby的衣服买的那家店,万圣节要办party,邀请各位萝娘参加……=w=.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看萌萌的萝娘的哦……
我的blog有根据季节和节日换模版哟~
萝娘…萌萌的萝娘…(嫉妒地咬手绢…)
————
> 刚刚Mika试着在宿舍用电磁炉做了通心粉……最关键的时候跑去跟别人聊天结果扑锅了……宿舍被通心粉汤淹了……还要泡烂了的通心粉放上番茄酱在锅里炒炒也挺好吃(只是觉得把西餐做成了中餐OTL)……煮的通心粉里有一种是字母的,吃着吃着Mika大叫:我吃到了OTL……
你们好可爱好萌…我也想吃通心粉TvT
星女神の巫女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辿りつく詩
(←博客内搜寻栏)
雷神の系譜
(←文章类别)
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标签/tag)

河蟹 计划 悲剧 代码 拟人 废柴兔 FC2 天平 初音ミク 贺图 moira soundhorizon html 生日 开始 124 练习 live 试验 涂鸦 少女 厚涂 草稿 vocaloid 自重 绿坝 

11文字の伝言
(←最新留言)
歴史を紡ぐ者
(←访客,目标:1111hits)
美しきもの
(←书签)
天使の彫像
(←編寫部落格/日常生活都能用到的工具)
月夜に堕ちるモノ
(←音乐播放器)

Sound Horizon
1st Major CD「Elysion~楽園への前奏曲~」
Track 08.Yield


Sound Horizon
4th Story CD「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Track 10.StarDust

暴走P
初音ミク
初音ミクの消失-DEAD END-

流星P
巡音ルカ 初音ミク
magnet

mathru
神威 がくぽ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檻の中の遊戯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自我介绍)

桃猫

Author:桃猫
贺图完成中…
终于可以冬眠了……

管理页面
星屑の革紐
(←友人)

FC2简体中文版情报博客



紫蟹囧囧樂園

(blog+萌呆+洛奇MML)

凡事待忘

(blog+摄影)

猫的夏天很冷

(blog)

[Memories 。]

(blog)

Metamorphosis

(cos+SH+摄影+ws大妈)

love and peace

(blog+摄影)

晴川

(blog+cos+BJD)

朝と夜の楽園[→ side_R →]

(blog+SH+手工+bjd)

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主と朝寝が してみたい。

(失踪中+正体不明…)

町内Café セセラギ細流

(blog+ACG)

深水之下

(同样正体不明…)

『檻。』

(blog+绘)

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邮件栏,欢迎来信)

您的名字:

您的邮件地址:

标题:

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