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关于那个500hits。

其实我也截到了500hits
500hitsorz
(手机截图)
由于计数器设置问题,似乎某一IP在一段时间内的访问只计算一次。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早上点击过了,下午再点击的时候…是不计算进点击量的。
恩…是不是还是改一下设置比较好呢?
于是两位,交截图换贺图吧~题目自定,限少女相关(我是少女控)
十分感谢各位的来访和留言!

题目 : 私人blog公告
博客分类 : 其他话题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 = 错过了7个 数!!! 咬牙
好吧,我等777
.......... 香烟牌子咩?

No title

截图:http://blog-imgs-27.fc2.com/t/s/u/tsunderekatsura/500hit.jpg

嗯..少女题材啊..一下子我也想不好
那么就以目前季节为题吧,暑中见舞,如何...

ps 交换连接吧,好不?每回总是从来访里跑很那啥..

Re: No title

> 截图:http://blog-imgs-27.fc2.com/t/s/u/tsunderekatsura/500hit.jpg
>
> 嗯..少女题材啊..一下子我也想不好
> 那么就以目前季节为题吧,暑中见舞,如何...
>
> ps 交换连接吧,好不?每回总是从来访里跑很那啥..
“中元时日本人有互送“暑中见舞”明信片的习惯。
日语“见舞(Mimaii)”是问候的意思。暑中问候对方:天气已热,请多注意身体。
通常寄『暑中见舞』明信片大约是在潮湿的梅雨季结束后(7月15日开始)到立秋(8月7、8日左右)的这段期间.其中的「暑中」是指炎炎正夏(土用期间),而「见舞」则为问候之意,询问对方是否安好。
「暑中见舞」明信片的开场白通常就是『暑中见舞ぃ申し上けます』(syo-tyu mi mai mou shi a ge ma su).
这种夏日问候型的明信片也多设计有代表夏日风情的图案,有西瓜啦!ice啦!风铃啦!水中的鱼啦!清清河流啦!
所有你想得到能够让人眼睛立刻清凉的图案都有喔!要注意的是,立秋(8月7、8日)以后寄出的可就要改叫「残暑见舞」了.”

这是我搜索来的。
那啥,“暑中见舞”究竟是什么意思…是说画有夏天风情的就好了咩?
已经链接好了哟~

No title

是的是的~XDD
就是这个意思
比如风铃啦啥的
星女神の巫女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辿りつく詩
(←博客内搜寻栏)
雷神の系譜
(←文章类别)
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标签/tag)

河蟹 计划 悲剧 代码 拟人 废柴兔 FC2 天平 初音ミク 贺图 moira soundhorizon html 生日 开始 124 练习 live 试验 涂鸦 少女 厚涂 草稿 vocaloid 自重 绿坝 

11文字の伝言
(←最新留言)
歴史を紡ぐ者
(←访客,目标:1111hits)
美しきもの
(←书签)
天使の彫像
(←編寫部落格/日常生活都能用到的工具)
月夜に堕ちるモノ
(←音乐播放器)

Sound Horizon
1st Major CD「Elysion~楽園への前奏曲~」
Track 08.Yield


Sound Horizon
4th Story CD「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Track 10.StarDust

暴走P
初音ミク
初音ミクの消失-DEAD END-

流星P
巡音ルカ 初音ミク
magnet

mathru
神威 がくぽ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檻の中の遊戯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自我介绍)

桃猫

Author:桃猫
贺图完成中…
终于可以冬眠了……

管理页面
星屑の革紐
(←友人)

FC2简体中文版情报博客



紫蟹囧囧樂園

(blog+萌呆+洛奇MML)

凡事待忘

(blog+摄影)

猫的夏天很冷

(blog)

[Memories 。]

(blog)

Metamorphosis

(cos+SH+摄影+ws大妈)

love and peace

(blog+摄影)

晴川

(blog+cos+BJD)

朝と夜の楽園[→ side_R →]

(blog+SH+手工+bjd)

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主と朝寝が してみたい。

(失踪中+正体不明…)

町内Café セセラギ細流

(blog+ACG)

深水之下

(同样正体不明…)

『檻。』

(blog+绘)

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邮件栏,欢迎来信)

您的名字:

您的邮件地址:

标题:

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