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样板了

換了個比較百搭的樣板,但是…感覺好像稍微有點“硬派”?
沒辦法…本來3欄,百搭,字體又正常的就沒幾個嘛。←懶得改字體大小的囧人
(這次是用電腦喲~所以試著用了繁體)
最近迷上了搭配頭像和計數器…比如现在这套“yield”主题的-v-

题目 : 平凡生活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是兔子,不是废柴兔

越画越没有FC2的感觉…虽然还是很废柴兔。
感觉反而有点像兔子(←特指)了…取得兔子同意后,决定作为她/他在 音の地平线 - Sound Horizon 中文同好会 的id的印象画发表。
背景是乱涂的…所以和头发撞色了,手好了再改。
按惯例藏图…大图请点击图片查看。
顺便说一句日期醒目XDDD

继续阅读

题目 : 涂鸦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近期(?)计划

手接近废掉了没法画画…所以列个计划表来望梅止渴一下,都是以前就想要画的。(以下随机顺序)
初音miku—vocaloid
小叽—《chobits》
神尾观铃—《air》
李兰花—《macross F》
yield子和stardust子—《elysion》
沙耶—《沙耶之歌》
米娅—《gundam seed destiny》
芙兰多露—《东方红魔乡》



…好吧我就是个该×的少女控。而且虽然说是近期…但是以我的懒的程度,要完成实在是…

题目 : 那啥...这啥...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124的后遗症?

不少用124服务器的都搬家了…就拿那两位天平座的朋友举例,一位搬去了不老歌,另一位则是冒着再次被屏蔽的危险搬到了126…
糟糕,突然也想再开个blog做后备地了…但是万一哪天废柴兔全线河蟹了怎么办…←因为计数器和自由外挂而变成废柴兔控的家伙
点滴持续中…已经6天了啊可恶!双手都肿了青了…痛。


所以贺图又延期了…囧。

题目 : 平凡生活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脑内…

发现一个有趣的测试,虽然有点火星了…是能知道“你脑袋里都装的什么啊!”的程度的测试哟~
脳内メーカー(页面下方还有其他有趣的测试。)
顺便附上我的测试结果…该怎么说呢,的确是充分体现了我此刻的心情(笑)

继续阅读

题目 : 星座...占卜...
博客分类 : 游戏娱乐

星女神の巫女
(←日历)
03 | 2009/04 | 05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辿りつく詩
(←博客内搜寻栏)
雷神の系譜
(←文章类别)
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标签/tag)

河蟹 计划 悲剧 代码 拟人 废柴兔 FC2 天平 初音ミク 贺图 moira soundhorizon html 生日 开始 124 练习 live 试验 涂鸦 少女 厚涂 草稿 vocaloid 自重 绿坝 

11文字の伝言
(←最新留言)
歴史を紡ぐ者
(←访客,目标:1111hits)
美しきもの
(←书签)
天使の彫像
(←編寫部落格/日常生活都能用到的工具)
月夜に堕ちるモノ
(←音乐播放器)

Sound Horizon
1st Major CD「Elysion~楽園への前奏曲~」
Track 08.Yield


Sound Horizon
4th Story CD「Elysion~楽園幻想物語組曲~」
Track 10.StarDust

暴走P
初音ミク
初音ミクの消失-DEAD END-

流星P
巡音ルカ 初音ミク
magnet

mathru
神威 がくぽ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檻の中の遊戯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自我介绍)

桃猫

Author:桃猫
贺图完成中…
终于可以冬眠了……

管理页面
星屑の革紐
(←友人)

FC2简体中文版情报博客



紫蟹囧囧樂園

(blog+萌呆+洛奇MML)

凡事待忘

(blog+摄影)

猫的夏天很冷

(blog)

[Memories 。]

(blog)

Metamorphosis

(cos+SH+摄影+ws大妈)

love and peace

(blog+摄影)

晴川

(blog+cos+BJD)

朝と夜の楽園[→ side_R →]

(blog+SH+手工+bjd)

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主と朝寝が してみたい。

(失踪中+正体不明…)

町内Café セセラギ細流

(blog+ACG)

深水之下

(同样正体不明…)

『檻。』

(blog+绘)

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邮件栏,欢迎来信)

您的名字:

您的邮件地址:

标题:

本文: